close

真的是超犀利的趴踢,不管是臺上的五月天還是臺下的我們。

以前真的覺得不可能去上海看演唱會的,上海的票價很貴,去上海的飛機也不便宜。這一次也本來是沒有在考慮範圍內的,一直一直都覺得犀利趴與我無關。可是到了最後關頭,竟然峰回路轉的決定還是沖去看一場。非常幸運的是,這一次真的沖得很值得。

看到24號大家的repo,獸信的閃光真是犀利萬分,當時覺得看25號的我定必沒有這樣的福分。老實說嘛,我個人是閃光無能星人,所以這部分有看到就好,沒看到也就算了。比較讓我介意的是24號唱了心中無別人和麥來亂。這可是我大愛大愛大愛的歌曲啊,可是備選曲目太多的五月天在我可以參與的演唱會裡面,幾乎沒有被聽到過。至少麥來亂我是從沒聽過現場,心中無別人雖然有兩次在香港聽過,但是其混亂無比(喂)

不見得兩晚的歌單會一樣,所以只能是平常心去參與。可是太幸運了這兩首歌都沒有替換掉QDQ

麥來亂耶~~~我居然可以聽到麥來亂的現場版,這真的是完滿的聖誕夜了QDQ,還有心中無別人,還有亂世浮生,還有噢賣尬!亂世浮生我也是沒有聽過現場,噢賣尬是我覺得演唱會最合適唱的歌,但是在DNA的巡迴裡面卻只唱過一次就消失了,而這次甚至換成了符合聖誕氣氛的慢板。我很喜歡的部分,是屏幕上打出“這是一定要的啊”這串字樣。雖然這樣的想法真的幼稚萬分,一把年紀了還追星說出來大概會被笑,但是我真的覺得這是一定要的啊~~誰都有喜歡的東西啊,只是我喜歡的東西比較愛東奔西跑,比較我要去追而已(遠目)

唱透露的時候,主唱走近怪獸身邊,我即使遠在山頂都可以聽到大家的尖叫聲高了幾個分貝,是不是他們的閃光已經是五迷裡面大家的共識呢XD

一起坐在凳子上蹦蹦蹦,兩個人的笑容那么燦爛,一切真是美好QDQ,這就是全天下最完美的陣容啊,就在主唱和團長對視的眼光裡。

還有主唱打鼓的時候,笑得開心萬分卻又一定記得要用拳頭遮住牙縫,還有最後的時候所有人一起跳大腿舞,包括可愛的主唱。還有八三夭的熱血巴士雖然我才第一次聽,不過還蠻喜歡的!還有很多很多的畫面,還有很多很多的記憶,嗯,犀利趴真的很美好。

看演唱會還有一個重點就是和朋友們見面,大江南北的,很多時候五迷只有在演唱會的時候才會相見。成都的依休,無錫的小暖,上海的阿喵,甚至是瘋狂到從澳洲趕回來的貞德,還有一直嫌棄我國語不會說的夏葉和小晴,你們都是我的好朋友。我會很記得我們在冷風中打車去海底撈,也會很記得我們在海報前面一起拍照的傻樣(喂)

所以說啊,LIVE很重要,五月天很重要,五月天帶來的友誼很重要。

我愛這一切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ox9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