因为翻墙困难,我大概可能有两年都没有在使用痞客帮了。因为这几天在香港看演唱会,好不容易置身墙外,又有时间,所以上来冒个头。搞不好很快这个版面会因为太久没登入而被管理员清走了也不一定(叹气)

 

如果还有同学链接过来这小小地方,真的非常谢谢你愿意将页面停留在此,哪怕只是十秒。

 

看到有同学留言问我拿密码,真的十万分的抱歉,因为翻墙无能所以我都没法回应,谢谢你们愿意分出时间给我(鞠躬)真的现在我已经忙碌到没有办法再混写手的圈子了,只能看看演唱会萌萌兽信,假如你看到这篇文章,想找我拿密码或者来丢我鸡蛋(?)的话,我想新浪微博是最快速能找到我的地方,起码我基本上每天都混在上边XD

 

新浪微博ID: 雪莓娘  

目前不用翻墙所以还在使用的鲜网专栏:http://www.myfreshnet.com/BIG5/literature/plugin/indextext.asp?free=100174567

 

 

承蒙大家一路爱护,love u all

 

 

 

小雪                2013.5.12   @HK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ox9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