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咳咳咳,本日翻墻成功,立刻跑來碎碎念一下(喂)

本子已經一整箱的堆在我家客廳裡了,今天也披星戴月的把特典要用的零部件(?)拿了回來,包裝物什麽的,基本都備好了,接下來就是最耗費時間的寫感謝卡時間了>D<

不管它好不好,不管收信者其實覺不覺得這個人的字也太難看了一點,我也希望要認真的答謝每一個愿意支持我的讀者。

可是我要上班,而且加班是很平常的事情,所以我每天只能抽出一兩個小時來寫卡片,然後還要干一件很偉大的工程(?),請大家再用恒星的恒心等一下下哦。我會陸續寄出,只是台灣的部分可能要周末才能去跑郵局,平時郵局的上班下班時間都與我一致,我去不了啦(抱頭)

謝謝你們沒有打我(欸!)

唔……不見得有人看到,不過我還是想balabala的說一下XDDD

好長一段時間裡我都覺得我已經找不到寫文的感覺了,完全覺得自己應該要藏起來。鮮網裡面每天那么多的獸信文,不管好壞,至少人家能寫出一個完整的句子。我是真的覺得我連造句都已經不會了~~~不過那天因為要等朋友幫我把印好的書本拿回家,所以我一個人在公司里很安靜的呆了好幾個小時。結果神奇的,由構思到打完,我居然在一天裡面完成了一篇文,雖然它一點也不長,只有2千來字。真的不是要贊自己什麽,我知道自己還差得遠呢,不過自己還是很開心。

我還是很愉快,那也希望看到文章的人,也可以覺得愉快。

唔,該去弄本子了,大家晚安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ox9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