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嘛……一直都覺得要親手寫卡片來感謝支持我出本的同學。所以每一份要寄出去的本子,我都很努力的在寫卡片。

但是呢,但是呢,但是呢……

怎么明明我覺得本數不多,但是卡片一直一直一直一直一直一直一直都 寫 不 完 啊啊啊啊啊啊啊(瘋掉)

我已經寫了一個星期了,感覺卻永遠寫不完。目前才剛剛勉強寫完了內地的部分,台灣和香港都尚未開始動手呢(大哭)

不過因為台灣和香港的部分要通過郵局寄出,所以我只有周末能處理,因此大概會在下個禮拜的周末才開始寄出吧!對不起讓大家久等了,不過我真的有在進行哦~~~~

今天寫字寫到肩膀酸 =V= ,希望大家收到的時候不要嫌棄我的字太醜,雖然那是事實,不過也請忽視它吧XDDDDDDDDD

好久沒上痞客幫,趕快來報道一下近況的說XD

以上,祝大家十一月快樂!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ox9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