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抱歉!!!!!!!!!!!!

經過了漫長的等待才終於把本子都寄出去了,香港的,台灣的,統統寄了~~~~

今天在郵局足足站了三個小時,買信封,寫地址,封包裝,郵局人員登記,我想不到寄個東西真的要那么長時間,我買信封的時候才3點多一點,離開郵局的時候已經是6點了=V=

不過無論如何總算寄出去了,真的很抱歉耽擱了那么久,因為寫卡片實在是一天只能寫幾張,請原諒我這個天天加班的苦命人QDQ。因為郵資的關係我寄的是海運,也就是說大概起碼要兩個星期吧才有可能寄到過去。(香港應該快一點,因為不存在海運的問題XD)郵局的小姐和我說要一個半月左右,我個人是覺得不需要那么久啦,之前寄糖果本的時候都沒有那么夸張,大概三個星期左右應該都能到了。

放心吧我寄的是掛號印刷品,真的太久沒有到達也是可以向郵局查詢的(亮出單據)

嗯,雖然拖了很久,但是我真的不會消失的啦,獸信那么可愛,大家那么可愛,我怎么捨得消失呢XDDDDDD

PS,我想運送的途中,本本一定會有壓傷之類的瑕疵出現,至少在我封袋的過程中我就知道因為特典和本子的大小不一致,特典可能會被壓得比較凄涼,希望大家收到的時候不要打我(抱頭)

但是無論如何,我可以很proud 的說,真心實意的啦!!!!

我愛你們~~~~~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ox9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